soso

别问,问就是我不知道

日常情侣01

☞是佛系人士,你一定要问那就是脑洞,拒绝ky和考据党

☞前些天听到学医要八年,所以脑子一热出来的梗,就是谢俞没毕业但是贺朝毕业了的故事,不要问,问就是私设

☞是淡淡的小故事,作者是有了脑洞绝不能等到第二天的人,所以更新不会很粗长【我会尽力的orz】,大家要看可以直接翻合集【这样会显得长一点】

他左手手握着白色纸杯,站立在暖色灯光的图书馆下,右手的几根手指则不顾寒冷的探出宽大的袖口,不停的在手机上点着

手机开着微信的对话框,给对方的备注是“贺朝大傻逼”,不断闪烁的头像框是一片黑色

“我就在校门口外的那条街上了”

“再等等我小朋友”

谢俞站在积雪里不耐烦的再次收起手机,倚着电线杆,顺着吸管小口吮着热奶茶。

今年是谢俞在清华大学医学系的第六个暑假,也是贺朝毕业的第一年,用

杨教授的谆谆教诲,就是医科生小情侣的第一关考验。

嗯,说的很对,谢俞暗自想,感受着来自北京冬天的风雪,我现在就想把贺朝的脑袋埋在雪里,让他好好体会体会。

身为清华大学医学系的谢俞和已经开始接手自己老爸夕阳红事业的贺朝,两人正在手忙脚乱迎接新变化的开始,一位考研读博,另一位天天开会试水,正巧在这个谢俞终于得闲的日子,男朋友却因为错误的估计了时间——来迟了

等到贺朝一路从校门口找到图书馆,再抱紧怀里跃跃欲试的谢俞,已经是十多分钟之后的事了,这是两个月以来,贺朝难得再进大学校门的一次,因为早就在大一,他们就正式以恋人的身份,在学校旁边地铁站租了间房,算是正式同居了。

一间两室户,算是两个人的“家”

谢俞不耐烦道:“你抱够了没有”

“没有没有,还没有捂热呢”

“我说你有这个功夫就带我到车上,有暖气,你有病吗”

“好好好”

然后贺朝迅速的把谢俞的一只手放进自己的口袋里,两人十指相扣

“你干什么?”

“取暖,取暖你懂不懂?刺猬,刺猬知道吗?刺猬就是报团取暖的……”

“滚,我不冷”

“我冷,我冷”

面貌英俊帅气的成年男人,脱离了高中时期的青涩,此时带着讨好意味,冲着半沉着脸,还带着些学生气的男生撒娇,屁股后面简直能伸出一根狗尾巴来。

“哇……”

周围传来一阵窃窃私语,谢俞立马就走

毕竟随着两位颜好身材气质佳的男同学入学风波过后,往后不知情的学弟学妹们对着两个人这样的造型,总能想出一些新的花样来

目前逻辑最严密,被谢俞称为“如果当事人不是我,那我也信了的”版本是,一位职场成功的男士性向为gay,然而面对世俗,父母的压力,这位男士不得不骗婚,于是应付自己老婆的同时,还要在百忙之中抽出空来,来校找自己的小男朋友抒发寂寞。

我呸

不就是毕了业没毕业的区别吗?撑死了大一岁,为什么他们的脑子里都能装下这么多东西?

谢俞走在清华大学的校园里,一度怀疑人生,扭头看了看驾驶位的贺朝,那边不爽更加鲜明起来

在谢俞泡图书馆,考研读博的时候,贺朝已经整出了一身西装革履的行头,外加家里跑步机和哑铃练就的好身材,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正是男人一枝花的好时候。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