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o

别问,问就是我不知道

【忘羡】对不起我取名废

☞傻白甜
☞算是个梗
☞现代paro???
☞一句话影射曦澄
☞小心心蓝手手piupiupiuouo















虞夫人和金夫人自小就是好闺蜜。

属于那种看到对方摔倒先笑五分钟再拉对方起来的那种好闺蜜。

她们还开发出了另一个小游戏,那就是在两个人面对面闭着眼嘟嘴快要亲吻的时候,猛的睁眼朝后退,再拿手机把对方噘嘴的傻逼样子拍下来。

这原本是一个小秘密。

但是虞夫人醉酒时实在是太过……狂放

虞夫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枫眠:……

魏无羡:……

江澄:……

虞夫人:我跟你们讲啊!…………

然后就把自打小的闺蜜卖了。

金夫人:???????

金夫人原本并没有发现端倪,直到江厌离在餐桌上憋笑憋的满脸通红……这才发现似乎有哪里不对劲。

于是一番盘问,金夫人看到了自己那张傻乎乎撅着嘴唇的照片。

金子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你怕不是我亲儿子。

于是这个故事就扩大流传到了更多人耳中,特别是某些有心之人,譬如魏无羡,譬如江澄。

魏无羡觉得是时候展现自己真正的实力了。

于是他先找到了江澄。

“江澄,你看我们那么多年的情谊……”

“有屁快放:)”

“来亲一口?”

“……好。”

两人各自心怀鬼胎,假惺惺的在对方面前各自闭起了眼,然后自以为做足姿势之后猛然睁开。

魏无羡和江澄吵作一团。

“垃圾!骗子!睁眼干什么嗯?”

“说我!你他妈不也睁眼了!”

虞夫人被吵的忍无可忍,破门而入:“你们两个!”

魏无羡和江澄恍若未闻。

“……给我……给我滚到你们夫家那儿去!”

“……”

“……”

“让他们好好管教管教你们!妯娌间整天吵吵闹闹想什么样子!你们没长大吗?你们自己都嫁人了不知道吗?!……”


然后魏无羡和江澄就被送回了蓝家。

但是作死的心从不停歇——




静室——

今天的魏无羡有话说,他严肃的制止住蓝忘机天天的动作,对他说:“蓝湛,你爱我吗?”

“爱”

“你能答应我一件事吗?”

“能”

“二哥哥,快来亲亲我。”

“好”

魏无羡准备好了手机,暗自激动——

拍到蓝忘机的糗照,比江澄的不知道要好玩几百倍!!

蓝湛这个小古板……

然后蓝忘机就把人直接按倒在床铺上一个俯身一压,一手垫在魏无羡脑后,一手解起了魏无羡的腰带——

等等这个剧情有点快我有点适应不过来蓝湛你等等你什么时候套路那么深了你还是不是我的蓝湛了还是不是那个小古板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魏无羡被二话不说突如其来猝不及防的天天了,而且十分享受,所以一时半会儿没有发现自己的手机掉到了床下,咔的一下,屏幕碎了。

次日被抱怨精虫上脑的蓝忘机:……

“你可以直接说”

“我说过的”

“你可以试试看,看看我还有什么会不答应你”

魏无羡很感动,一个感动,就把虞夫人卖了。

蓝忘机:……

蓝忘机:你就想看这个?

说完从容的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打开了相机——

在魏无羡不可置信的目光下,对着镜头嘟嘴来了一发。

又点开了魏无羡的头像,点了发送照片。

魏无羡:!!!!!!

魏无羡:二哥哥我要给你做牛做马!!!!!

蓝忘机:别……别动

然后他们就白日宣淫又来了一次。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