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o

别问,问就是我不知道

放出第一波无料合集

目前的第一波打样今天我就会拿到,希望看到这条之后太太们能多多放行授权,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参完展会给太太寄过去一份,真心的为爱发电ouo

以及求一下各位的喜欢。

刚刚了解到这次申摊可能性不是很大,所以竭尽全力想过——

所以暂时我不会在cpp打无料,会先打卡片上去,因为摊内没有商品是不给过的,本摊魔道和天官只有无料,只有无料,只有无料,讲三遍,不收取任何费用,支持换无料,其他都是从某宝买来充一下场子的,努力使自己充实。

高亮!全都是无料!其余都是虚拟选项,如果看到有玻璃笔之类是我其他的小爱好,而且我也没空高,所以请完全无视它😔😔😔😔

抱歉占用tag,打的cptag都是官配tag望周知,不是蹭tag的意思。

另外有短漫也可以考虑,希望能有更多的太太!

有意向原图可以直接发我邮箱:1982158509@qq.com

第一波目前包含的授权太太有微博:撒呀酱,夜尽薄橙,黏一棵葱太太

lof: 番茄蛋炒饭  佰泽耀 咕太太!

已有12张……求到cpp支持ouo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