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o

别问,问就是我不知道

实在忍不了,作者反复陈述了,文章主线就是因为误会出来的家庭伦理剧,评论不分青红皂白一通乱黑,并且,随便一翻,都是一看就知道,根本没有看过这篇文,故事梗概一概不清的人。我来撸一遍,这篇文章到现在为止,剧情就是,蓝大和江澄有了孩子,蓝大目前睡觉管不到,汪叽不小心刺到了江澄一剑,孩子需要父亲的力量来治愈,因为和哥哥血缘相近,所以孩子吸收了汪叽的力量,汪叽被错认为孩子的父亲,对羡羡一直愧疚,对羡羡的心思看了文都看得出来,而这时候蓝大持续睡,根本不知道,然后因为事情难以启齿,表达含糊不清,所以江澄和叔父和汪叽和羡羡持续懵逼,其中有一些反应已经埋下了伏笔,并且作者已经在底下说明的很清楚。但是还能有这种神奇评论,你管家庭伦理剧叫虐剧?还有我最不能忍的,那个评论,什么意思,打tag为了热度?什么什么什么都是为了博人气做人那么心机婊是吧?我就不明白了,正常人,看了一点文的都知道孩子是蓝大的,为什么还能有神经病在说孩子是蓝湛的?这次没骂,但是那种酸不溜啾的口气,我看了就恶心,看文长脑子,谢谢,真的想要热度不用多打tag。

评论(1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