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o

别问,问就是我不知道

【喻黄】正值盛夏01~03

☞学院向
☞喻黄双花伞修韩张方王高桥刘卢江周双鬼等等
☞白切黑汤姆苏大佬喻×这么可爱一定是吃可爱长大的黄
☞暂定张乐乐用的最多的妲己,喻文苏诸葛亮,黄烦烦猴子,大孙后羿亚瑟
☞求红心蓝手OYO
☞嘿;-)欢迎食用

01

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初遇算不上很美好。

有夏天的炽热,上楼的匆忙,手里拿着的早点……

然后就和同样迟到的喻文州撞了个正着。

半块烧饼掉在了地上,三分之二掉出了袋子,和同样也掉在地上只咬了一口的馒头一样,明显不能要了。

不是不好,是非常的不好。

喻文州一脸震惊地看着面前面前同样惊魂未定的黄少天,由于刚刚停止了奔跑,此时正剧烈地喘息着,黄棕色的发丝粘在脸侧,微张着嘴,身体随着呼吸一上一下的起伏。

——然而还没有来得及说点什么,铃声就响了。

此刻两人都不约而同的想起此刻跑进教室的后果。

喻文州看了沉默,黄少天听了流泪。

放屁,进去才见鬼。

于是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在黄少天一脸崩溃的时候才慢吞吞的开口:

“不如……翘吧?”

……

好主意!

黄少天这样想。

02

“日你爸爸……二乐乐你居然坑我?你这样会被日的你知道吗知道吗?”

“行了我知道了好吧?你不也翘的很爽?赢好几局了啊你。”

“靠靠靠第一节课能一样吗?重色轻友啊你就知道整天大孙大孙二乐乐你心里还有没有我啊你?”

“没有滚。”

“靠!你……”

然后张佳乐拼尽手速把一串羊肉串塞进了黄少天嘴里。

“我去谋杀啊你????”

黄少天一边咀嚼着嘴里的羊肉,一边含糊不清地抗议。然而张佳乐并不理会,只盯着屏幕看,双手动个不停。

“等等二乐乐……你们都发展成这样了……老实跟我讲,算上过床了吗?”

然后张佳乐整个人喜闻乐见的晃了一下,手机险些掉了下去,只听系统提示的语音还有和队友的咆哮“靠?妲己小学生?”的咆哮

“日……黄少天你发癫?”张佳乐抓狂地狂暴手速发消息安抚自家队友。

“都死了,快说到底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

“没有!对了,正好也要跟你讲。”

“什么?”

“我打算跟大孙这个礼拜开房。”

“卧槽?我养的白菜就这么被猪拱了???你们在一起有一个月吗?这么奔放?话说我们学校旁边……哪儿来的宾馆?你们打算去哪儿?两天玩个毛线啊?”

“所以通知你……这周末去跟大孙宿舍。”

“卧槽二乐乐你变了!你就这么对我?你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吗???”

“不痛,美滋滋,好了别bb了爸爸要开语音了!”

“乐乐别忘了买套子……收拾好别毁我清白”

“……黄少天你丫闭嘴!”

03

喻文州给孙哲平一个灿烂的微笑。

“……我错了。”

“哦。”

“呃……我给你带了白斩鸡回来。”

喻文州笑而不语。

“好好好一个月打扫归我,还有件事求你。”

“什么事?”

“那个……我以后周末可能都要去要去乐乐宿舍……乐乐他室友大概这个礼拜五晚上就搬过来……就这样”

“哦?”

孙哲平在喻文州的微笑下投降。

“……你说吧你要什么”

喻文州想了想,不紧不慢的开口:“三个月归你,还有到学期末的白斩鸡,打饭,都给你了^_^”

“……”

孙哲平震惊的抬眼。

——喻文州你怎么还不去日狗?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良心这种东西,在你坑我还脱单甜甜蜜蜜的时候就没有了^_^

但很快达成了一致,于是该双排的双排,该煲电话粥的煲电话粥。

一排和谐。

刚刚开语音和媳妇儿肝玩一局,孙哲平顺手看了眼喻文州打排位,看到一个特别骚的猴子蹦哒个不停。

“技术不错?”

然后看到猴子进塔切法师然后被塔日死的残剧。

“骚。”

随着胜利语音,孙哲平看着喻文州再次把那个ID名“社会你黄少”的猴子拉进来。

“认识?”孙哲平愣了愣,“什么时候认识玩的不错的猴子了?”

“就今天。”

“今天?”

“今天你坑我的时候。”

喻文州面无表情的抬头,手机屏幕在地下打着蓝光。

……日了狗了。

不要吓人好吧我的心机鱼:)

孙哲平悄咪咪躲到一边跟张佳乐煲电话粥。

“嗨乐乐。”

“大孙”

“我这边搞定了”

“周末的?”

“嗯。是发小,还算好说话。”

“我也是……很熟?你们一个宿舍”

“嗯”

“……哼唧”

“放心吧乐乐,他白切黑晚期。”

孙哲平看了眼喻文州,又补了一句。

“没药救的那种。”

评论

热度(44)